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生物医疗耗材研发生产商亚通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生物医疗耗材研发生产商亚通生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2/08/01 财经 浏览次数:230

据报道,近日,生物医疗耗材研发生产商亚通生物宣布已于2022年6月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杏泽资本领投,无锡国联新创、博润资本、浙江红什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产线自动化升级,同时拓展新产品管线布局。

苏州亚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疗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命科学上游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相关耗材整体解决方案及定制服务。依托核心管理团队10余年的产品研发、生产管理经验和行业渠道资源积累,亚通生物迅速开拓并进入主流IVD上市公司供应商系统,凭借比肩进口、高稳定性、低成本的优势,立于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国产替代趋势的潮头浪尖。

全球生物医疗产业处于发展快车道,对高品质、个性化、便捷化实验室工具耗材的需求旺盛,疫情更是加速了产业的升级和整合,随着国内设计制造和生产工艺达到或接近国际水准,未来具备模具自研、原料和应用创新并兼具国际市场铺设能力的企业将脱颖而出,打破进口依赖的局面将指日可待。亚通生物拥有完善的“研究-生产-市场”反馈链,未来将不断扩充产品线和定制化产品品类,助力生命科学实验流程迭代升级。

亚通生物创始人魏小虎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杏泽资本、无锡国联新创、博润资本和浙江红什对公司的认可和战略支持,也感谢凯乘资本协助快速完成融资。在国产替代的大趋势下,我们一方面坚持源头和技术创新,通过原材料研发、智能制造、数字化生产和服务体系,打造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的综合解决平台,补齐国内生物医疗实验室塑料耗材的短板;另一方面坚持走出去的国际化路径,将建立的体系化解决方案复制到海外优势市场,实现国内国际双轮驱动的战略格局,为实验室提供更优质的耗材产品。

杏泽资本合伙人陈海刚博士表示:杏泽资本致力于促进中国生命科学企业创新与成长,以推动社会产业进步与发展为己任。作为生物医疗产业链的关键一环,国产替代背景下的上游一直是杏泽资本高度关注的领域,国家科研经费的持续投入和IVD企业的研发生产需求推动实验室耗材产业快速扩容增长;同时,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性产业,全球市场更加可期。实验室耗材生产和质控技术壁垒高,需要长期的经验积累,具备丰富产业积淀与广阔国际化视野的亚通团队拥有赛道内领先的技术研发优势,全品类产品性能已经媲美进口,期待亚通生物成为中国实验室耗材领域的中坚力量。

无锡国联新创合伙人薛志峰博士表示:生命科学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增,生物医疗一次性塑料耗材市场正蓬勃发展,随着国产厂家自主研发设计、工艺创新和生产管理能力的不断提升,进口垄断格局正逐步被打破。亚通生物已建立起丰富的产品体系,充分满足市场需求,自动化、数字化生产模式也将不断提升公司产能,扩大市场份额,保证公司积极参与到国际竞争态势中。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博润资本合伙人姚磊先生表示:顺应国际生物医疗耗材水平的发展趋势,国内耗材生产商通过技术和生产工艺优化迭代,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国内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占比也得以稳步提升。亚通生物的产品质量已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凭借其持续创新能力和深厚的渠道优势快速进入并占领优势市场,未来公司将在产品性能、成本控制和市场布局等方面持续发力,保证公司始终处于竞争主动地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