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第5场ALCS胜利使洋基队保持活力,并建立了自己的牛棚游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第5场ALCS胜利使洋基队保持活力,并建立了自己的牛棚游戏

发布时间:2019/10/21 新闻 浏览次数:647

 
星期五晚上花的时间仅几步之遥,就进入洋基体育场的家庭俱乐部,以了解洋基队如何在AL锦标赛系列赛中打出第六场比赛,更重要的是,他们计划如何将其打入第7场比赛。
弯腰的汤米·卡恩勒(Tommy Kahnle)小心翼翼地将衣服折叠在衣橱前的地板上。在他的右边,Chad Green和Adam Ottavino处于不同的打包阶段。扎克·布里顿(Zack Britton)的储物柜在卡恩(Kahnle)的左边,暂时没有被占用,但在扬基队4-1击败洋基队的比赛中记录了本赛季五个最大出局之后,很快会有一群记者聚集在左撇子周围。 ALCS游戏5中的太空人。
在三场比赛中,两场比赛取得领先,杰里特·科尔(Gerrit Cole)像他是迈克·斯科特(Mike Scott),奥雷尔·赫尔希瑟(Orel Hershiser),库特·席林(Curt Schilling)和兰迪·约翰逊(Randy Johnson)的基因改造后代一样投球—迫在眉睫地准备了一场可能的第7场比赛,太空人仍处于最佳位置赢得锦旗并回答困扰美国联盟两个最佳球队几个月的讨论的问题:什么是胜利,精英开始投球或精英救济投球?
但是,洋基总经理布莱恩·卡什曼(Brian Cashman)的模板在周五晚间展示,当时詹姆斯·帕克斯顿(James Paxton)在六个坚韧的地面上投出了赛季最高的112个音高,然后才将比赛移交给了洋基目前的三个最佳补篮者:卡恩,布里顿和阿罗迪斯·查普曼。
“考虑到Paxton所做的工作,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款完美的脚本游戏,” Britton说。 “这就是您要赢得比赛的方式。”
帕克斯顿(Paxton)放弃了前者的摇摇欲坠,但由于D.J.的本垒打,以4-1的领先优势进入了第二次。勒马希乌(LeMahieu)与贾斯汀·维兰德(Justin Verlander)进行了深入的对决,而亚伦·希克斯(Aaron Hicks)则在右边场犯规杆三分球。这位30岁的加拿大人没有1-2-3局,但是在第12盘比赛中,Astros在第1盘之后便以垒打的形式出现了一次命中。
洋基队经理亚伦·布恩(Aaron Boone)在第六局一双进出帕克斯顿,并决定让帕克斯顿再面对一个击球手,令48,483人以及他的大多数球员感到惊讶。
布里顿说:“我想我正在和我们的人群大喊大叫,让他留在家里。”
在一个温暖的夜晚(或者伴随着更加生气勃勃的棒球),布恩可能永远后悔自己的决定。但是罗宾逊·奇里诺斯(Robinson Chirinos)向左的苍蝇被布雷特·加德纳(Brett Gardner)抓住了。
布恩说:“我对这一决定感到满意。” “我觉得这场比赛是对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当它第一次离开蝙蝠时-哦,不。”
接力棒交换中唯一的失误是由卡恩(Kahnle)忍受的,他打开了第七个并允许他面对的三个连击中的两个被击中。南爪布里顿进入并用左撇子哄骗迈克尔·布兰特利(Michael Brantley)打出一股力量,然后在接下来的14个击球点上击落了接下来的四个击球手。查普曼随后在第九洞的第九洞退赛,赢得了拯救。
布里顿说:“进来,我和’快乐’都知道我们有机会掷出两局,或者一局。” “因此,我认为,这与我们想要使用牛棚的方式完美契合。”
现在,布恩(Boone)和卡什曼(Cashman)可以为史无前例的高风险双牛头游戏做好准备。布恩和Astros经理AJ Hinch都没有宣布要在今晚开始比赛,这可能是为了保持游戏水准的愚蠢尝试。但是,要弄清楚洋基队的计划并不难,在整个赛季中,他们都有一个首发球员田中正宏,他们提出了足够的资格来获得ERA冠军。 (损失100的皇室成员拥有两个ERA资格预选赛)
格林本赛季已被15次作为“揭幕战”,在周五不上场之后将变得新鲜。他的开局年龄段为3.72,但由于在8月15日对阵印第安人的比赛中只丢出一局而放弃了五场比赛,这一数字被夸大了。格林在他的另外14场比赛中的年龄段是1.42。
贾普·哈普(J.A Happ)应该在本赛季的首发和总局中排名第二,在洋基队中排名第二。自从他在周日的11局第二局中输掉比赛以来,他还没有参加过比赛。
“这肯定有助于(今晚)成立,” Kahnle说。 “您暂时没有考虑,但是到目前为止,您知道您已经为下一场比赛做好了准备。这肯定对我们有帮助,因为(Paxton)六岁了,节省了牛棚。”
还有其他所有人都可以参加,从很少使用的四重奏路易斯·塞萨(Luis Cessa),本·海勒(Ben Heller),乔纳森·洛伊西加(Jonathan Loaisiga)和泰勒·里昂(Tyler Lyons),到陷入困境的奥塔维诺(Ottavino),他本月七次出场都未能入选四场,而到布里顿的卡恩勒(Kahnle)和查普曼。今晚,也许是明天,这就是为什么Boone这个赛季连续三天没有使用卸妆油的原因。
布恩说:“可能每个人都会有一点。”
弄清楚哪支球队在九局比赛中走牛棚走钢丝更舒适。 布恩在他的压脚上显得放松,而布里顿,卡恩尔和格林等人则在他们的储物柜里对记者们挥手致意时笑了。
欣奇已经以一种错误的方式主持了一支有点像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球队,他引导了他内心的比尔·贝里奇克,结束了简短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今晚将是一场斗牛比赛。 。 (他可能会选出新秀何塞·乌尔奎迪,他在常规赛中出场9次,其中包括7次出场)
布里顿说:“我们团队的力量在于牛棚。” “因此,显然我们对牛棚的日子感觉很好。 我认为我们在常规赛中取得了很多成功。 季后赛有所不同。 但是我觉得我们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们只需要一点点地使用’Chappy’和Tommy。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