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T-Mobile的600MHz 5G推出可能会使速度和兼容性令人失望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T-Mobile的600MHz 5G推出可能会使速度和兼容性令人失望

发布时间:2019/10/28 新闻 浏览次数:934

 
如果您一直关注早期的5G网络和设备,那么您会知道我一直在努力为变革性的新无线技术提供公正的观点:除了报道新闻之外,我的观点还赞扬了公司采取了实际步骤随5G向前发展,同时在有保证的情况下提供充分的关注或批评。我还花了很多时间测试实时5G设备和网络,与5G工程师和高管交谈,并参观贸易展览会,以保持最新5G发展的领先地位。
因此,当我说我有点担心T-Mobile即将推出可能会很慢的600MHz 5G网络时,这种担忧并不是来自无知的地方,也不是出于戏剧性的考虑。作为当前的T-Mobile 4G客户,我想知道我对T-Mobile 5G可以期望的速度,但是运营商几乎没有说什么-尽管它刚刚宣布了其第三款5G手机,并且同时表示正在加速发展。它的600MHz 5G部署今年将在美国达到2亿人口。
背景知识:我一直在要求T-Mobile量化其承诺的覆盖低频段5G的全国覆盖范围的预期性能,并且直到今天早上才再次寻求当前数字,但没有任何回应。截至目前,该运营商的网站仅提供两个数字,两个数字都含糊不清。它说,到2024年,“ 5G网络将比我们今天的4G LTE显着更快” –速度提高15倍。在同一页面上,它没有提供日期或其他详细信息,但表示“ 5G速度将比LTE快10倍。”
如果您希望获得准确的数字,则需要遵循T-Mobile首席技术官Neville Ray在与金融分析师的季度电话会议中发表的评论。 Ray早在2月份就告诉分析师,其600MHz 5G“速度将是LTE之上的”,而没有提供进一步的量化。在下一个电话会议中,雷建议600MHz 5G将“从当今网络中存在的30-35 [Mbps]平均值移至60年代和70年代”,峰值“可能不会比我们今天的位置翻倍,而可能是现在的两倍。每秒数百兆比特” —假定设备可以将载波的低频段频谱与其某些中频段频谱聚合在一起。
重要的是要了解T-Mobile尚未向消费者或记者公开这些估算值。我希望这是因为随着发布的临近​​,这些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并且会有所改善)。但这可能是因为“ 5G”数字太糟糕了-平均水平是今天早上我的T-Mobile iPhone 11 Pro在我家碰到的两个信号条的速度相同,并且峰值接近我在测试期间使用4G iPhone XS看到的速度去年。
尽管T-Mobile一直在避免具体的5G数量,但竞争对手Verizon明确告诉客户其早期的高频段毫米波5G性能会带来什么期望:平均300-600Mbps的下载量,峰值1Gbps-2Gbps的下载量。用户实际上已经在户外为Verizon 5G设备计时,而在本周,我亲自在该公司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LA展位上看到了1.5Gbps的室内下载速度。
同时,Sprint已经量化了其中频带5G性能,承诺平均可下载203.8Mbps,最高峰值为600Mbps。就像Verizon的数据一样,早期Sprint 5G设备的用户已经能够通过实际测试来确认这些估计,而且我个人也看到了类似的数字,使用OnePlus 7 Pro 5G达到了近500Mbps的峰值,同时将其悬停在5G区域的-200Mbps范围。
(值得注意的是,海外运营商在中频段5G上的性能要比Sprint更高。韩国运营商使用3.5GHz频谱,在美国提供的中频段下载速度已接近高频段毫米波性能。就在昨天,三星表示,其新的5G Exynos调制解调器5123在理想条件下将能够达到5.1Gbps的峰值中带速度和7.35Gbps的毫米波峰值。)
Un-carrier的5G方法涵盖面相对比较困难。由于缺乏兼容硬件,该公司推迟了今年初推出600MHz 5G的计划,而是在6月底在六个城市推出了毫米波5G。这有点令人惊讶,因为T-Mobile几个月前才使用其CES展台破坏毫米波信号性能,吹捧600MHz无线电信号的出色距离和穿透窗口的能力。
诚然,T-Mobile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保持其5G部署将包括三个单独的覆盖层:遍及全美的低频段600MHz 5G覆盖层,城镇的中频段2.5GHZ(冲刺)5G,以及高频段。超密集城市和公共聚会场所的宽带毫米波5G。但是,尽管它大胆地致力于成为提供“全国性5G网络”的“第一人”,但它并没有那么大胆地​​解释其全国性5G对消费者的实际感觉。
按照T-Mobile自己的标准,“快4G快”不是一个好答案。该公司因将其后期4G技术更名为“ 5G Evolution”而受到竞争对手AT&T的谴责,这标志着该公司的网络速度达到了典型AT&T 4G速度的两倍。独立测试发现,AT&T的“ 5GE”速度比非5GE连接快近60%,但仍落后于T-Mobile和Verizon现有网络的4G性能。
现在,T-Mobile的全国性5G可能与5GE处于同一水平,换句话说,与优质4G几乎没有区别。部分原因是由于最近进行了蜂窝塔升级,以改善运营商的4G和5G性能,而另一部分是T-Mobile专用于5G服务的600MHz频谱数量有限。除了下载速度外,还没有量化用户将600MHz发射塔与设备相距很远的延迟的数量。
600MHz的5G性能不佳可能会让很多人失望,特别是那些看到T-Mobile网站保证“速度比LTE快10倍”的客户。仔细阅读T-Mobile关于OnePlus 7T Pro 5G和三星Galaxy Note10 + 5G的公告会引发另一个问题:这些设备都不支持T-Mobile的毫米波5G网络。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只能通过T-Mobile的600MHz频谱访问5G,这意味着根本不可能实现比4G高出10倍的性能。
我个人希望T-Mobile在今年晚些时候切换开关以激活该服务之前,能够在600MHz 5G网络性能上共享一些更新和更好的数据。如果不是这样,其“面向所有人的5G”活动将不会比面向所有人的4G好得多,而且Un-carrier很快将面临与AT&T相同的批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