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三星投资部门首次在印度投资了Indus OS,其他三家创业公司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三星投资部门首次在印度投资了Indus OS,其他三家创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1 投资 浏览次数:772

 
据悉,韩国科技巨头投资部门三星风险投资公司已在Indus OS和其他三家印度创业公司投资850万美元,因为该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开始在该国开展旅程。
Indus OS是一款流行的Android前叉,它构建了一套本地化应用程序,专注于为印度的大众服务。三星和Venturest资助了这家已有四年历史的初创公司的575万美元B轮融资。
一些智能手机供应商,包括Micromax,Gioness,Intex和Karbonn等本土公司,都是Indus OS的客户,将其许多功能集成到手机中。今年早些时候,三星与Indus OS合作改造其Galaxy App Store。
Indus O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kesh Deshmukh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表示,创业公司将利用新资金开发更多本地解决方案,并为开发人员构建软件开发套件,使他们能够对现有应用程序进行调整。添加印度特有的功能。
Deshmukh表示,通过广告货币化赚钱的Indus OS很快将与更多智能手机厂商合作,扩大其在该国的业务范围。这对于创业公司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曾经控制当地智能手机市场的印度智能手机厂商已经失去了对现在占据三分之二空间的中国厂商和三星的智能手机大战。
另一个挑战当然是KaiOS的崛起,近几年来,它与印度电信运营商Reliance Jio达成协议后得到了普及。今天有数以千万计的JioPhone功能手机运行KaiOS,让很多人没有理由升级到智能手机。
Deshmukh说他不认为KaiOS是竞争对手。 “它是一座桥梁。令许多人第一次上网并尝试使用多媒体手机令人信服。他们最终会升级到更好的体验,“他说。
印度报纸“经济时报”今天早些时候报道说,三星现在拥有Indus OS约20%的股份。该创业公司的代表三年前在三个系列A中筹集了1000万美元,并驳斥了这一说法。 Deshmukh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筹集更多资金。
除了Indus OS之外,三星风险投资公司还投资了专注于语音技术的创业公司Gnani.ai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Silvan Innovation Labs。该风险投资部门表示,它还投资了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的早期创业公司,但拒绝透露具体名称。
拥有超过22亿美元管理资产的三星风险投资公司表示,它将继续跟踪并积极投资以新技术为基础的面向未来的业务。值得注意的是,两年前超过三星成为印度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小米也在印度投资了大约六家创业公司。
印度的科技创业公司在过去两年中筹集了超过200亿美元。该国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越来越多地吸引着全国的主要风险投资公司。 SoftBank和Tiger Global是全球两大风险投资基金,它们将印度视为其最大的市场之一。
近年来,谷歌,微软,亚马逊和Facebook也开始在印度的创业空间注入资金。谷歌已经投资了交付创业公司Dunzo,而亚马逊已经收购了包括Shuttl在内的六家本地公司的股份。 Facebook上个月投资了社交商务应用Meesho。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将其M12企业风险基金(前身为微软风险投资公司)扩展到印度,投资于拥有6年历史的SaaS创业公司Innovaccer。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