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 > 英特尔和布朗大学的研究人员着手进行为期两年的使用AI桥接脊髓断裂的项目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英特尔和布朗大学的研究人员着手进行为期两年的使用AI桥接脊髓断裂的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08 投资 浏览次数:723

 
据估计,美国每年发生超过17,500例新的脊髓损伤,这意味着每100万美国人中有54人经历过一次脊髓损伤。要从这些伤害中恢复出来并非易事。患者在受伤后的头六个月内恢复了大部分功能,但是一年后出现的任何剩余损失很有可能永久消失。 (超过30%的脊髓损伤会导致部分或完全瘫痪。)
因此,布朗大学,罗德岛医院,英特尔和微铅医学公司的工程师和神经外科医生致力于在未来两年内设计和构建智能脊柱接口(ISI),他们说该接口将记录脊柱运动和感觉信号束缚神经元并学会使用AI刺激神经元。现在,在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的630万美元资助下,他们正准备植入电极进行测试,以查看是否可以使切断的神经进行交流。
他们的工作在瑞士和路易斯维尔大学的肯塔基州脊髓损伤研究中心的团队进行了扩展,他们发现脊髓刺激可以帮助恢复损伤后的自愿肌肉控制。它与总部位于美国的感觉运动神经工程中心(CSNE)牵头的计划相吻合,该计划旨在完善算法和硬件,以使肢体功能恢复为脊柱病变患者。另一个工作-ByAxon项目是一项由欧洲委员会的Horizo​​n 2020 Future和Emerging Technologies资助的为期四年,由四个国家组成的计划-同样将使植入物的原型原型化,从而使受伤双方的神经重新连接。
布朗工程学院的助理教授,大学卡尼脑科学研究所的研究员大卫·波顿说:“我们知道,脊椎病变周围的回路通常仍然活跃并起作用。” “希望是通过双向使用病变两侧的信息,我们可以对脊髓损伤的治疗产生重大影响。这项探索性研究旨在构建工具集(包括硬件,软件和对脊髓的功能性理解的结合),以使这样的系统成为可能。”
英特尔骨干AI
Borton及其同事计划使用一个实验界面来记录沿损伤部位上方的脊髓向下传播的信号,并在病变下方驱动电刺激,同时使用来自脐带的信息将信号注入病变上方。 Borton说,与以前的设备相比,它可以更自然地模拟自然信号传导过程,可能有助于(甚至加速)受损神经下方的肢体和肌肉感觉的恢复。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AI产品事业部总经理Naveen Rao表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具在解码脊柱记录的信号中将发挥关键作用。英特尔将提供它们,以及必要的AI加速器硬件,软件和专业知识(除了Micro-Leads将提供的脊髓刺激技术外)。芯片制造商的科学家将与布朗的认知,语言和心理科学副教授托马斯·塞雷合作,为脊髓的生物系统设计类似物。
“作为博士我是布朗大学的学生,我研究了如何将大脑与机器作为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现在,在英特尔,我们将人工智能专业知识与布朗大学的前沿医学研究相结合,以帮助解决一个关键的医学问题:重大脊柱损伤后如何重新连接大脑和脊柱。”
在接下来的两年中,研究人员团队将招募脊髓损伤的志愿者参加物理疗法,同时将其植入界面长达29天。最初的重点将放在与步行和站立的腿部控制有关的信号,以及与膀胱控制有关的信号(他们指出,后者是脊髓损伤患者的头等大事)。外部PC将在为期两年的项目的第一阶段中对信号进行解码,但是该小组希望它将作为即将推出的完全可植入设备的蓝图。
“该项目的新功能是从脊髓本身获取信息,并利用该信息将刺激驱动到脊髓的另一部分,” Borton继续说道。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尽可能多地利用完整的组织,我们认为这可能会为脊髓刺激的广泛治疗应用(例如膀胱控制)打开大门。”

姓 名:
邮箱
留 言: